新網站 HIQ 邀您參與測試

如果您有寵物,或是愛寵物,歡迎您連上 www.hiQ.com.tw ,上傳可愛寵物相片! 
認識福哥的朋友都知道,福哥很喜歡寵物,特別是拉不拉多犬(想到我的Mocha...)。雖然現在暫時不養狗了,但是看到一些寵物可愛的照片,還是會覺得蠻快樂的。前幾天看 “馬利與我” 這部電影,雖然裡面的拉拉很壞(嚴格講,是主人不會教),但是看到可愛的狗狗,我還是很開心,而最後看到馬利老了、死了,我也跟著很難過。
有一些寵物的照片,真的可以感動人心,或是讓人心情舒服一點(我自己就拍了不少),因此利用假日的一點時間,我架了一個新網站:www.hiQ.com.tw,網站很簡單,就是讓人上去看寵物的照片,為每張照片打分數,並開放讓更多人上傳自己寵物的可愛照片。(這個模式很像人類的交友網站,只是我把它變為寵物版)

網站另外提供了公開留言及私人訊息(站內信)的功能,可以方便大家交流,相同的狗種或有緣的主人,也可以安排一起出去玩,
目前網站剛作好,還在測試及修正中(因此網站Logo上放了一個 Beta,表示測試版),如果您有很棒、很可愛、或很感人的寵物相片,歡迎您加入會員後,上傳您的寵物相片(檔案大小限制 512 Kb 以下,如果相片太大,記得先縮小才上傳哦)。另外,建議最好是用您家寵物的照片,不要上網去抓別人的照片上傳,以免不小心觸法哦!
www.hiQ.com.tw,我希望可以逐漸的發展成一個寵物相片的瀏覽園地(有很多不同&可愛&讓人感動的照片),可以讓人放鬆,以及讓寵物交流的平台.改天說不定可以利用一些關係,向廠商要一些贈品來送會員。反正網站作好了,有空就請您過去看看吧?有任何問題,可以參考女網站上的說明,或請您直接告訴我,我會著手改進的(Email: totclub@gmail.com).
P.s. 網站的 Slogan 要下什麼呢?不知大家有什麼好建議?可以留言讓我知道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