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哥來信」:如何訂閱福哥 Email 文章

你好,我是福哥-王永福。歡迎你來到福哥部落格。這是「福哥來信」的免費訂閱入口, 與超過10,000+ 訂閱夥伴一起學習、成長,請填寫下方資料表,免費訂閱福哥每週一篇的 Email 文章

也許您是透過朋友推薦,才來到這裡。或者是因為看到被轉發的文章、或雜誌上的報導,甚至是 Google 而來,瀏覽到這個網頁。因此,請讓我向你介紹一下我自己,快速的導覽一下我寫的文章,介紹一下為什麼會有「福哥來信」的免費訂閱服務。

過去我曾出版過《上台的技術》《教學的技術》《工作與生活的技術》《線上教學的技術》及合著《千萬講師的50堂說話課》等書、也推出過「教學的技術-線上課程」「教學的技術12堂案例課」等不同的影音作品。親子天下說我是「老師們的教學教練」、商業週刊下的標題是「台積電、Google指名教課的簡報王」、天下雜誌則說我的課是「變態頂級企業內訓」,城邦集團 CEO 也是《自慢》系列作者:何飛鵬社長,則形容我是「企求完全比賽的職業選手」。當然,我也是2個女兒的爸爸,試著實現天賦、發揮天命的人。

UntitledImage

因為經常會不定期寫文章,跟大家分享「教學」「簡報」「工作」「生活」、甚至是「親子教養」等不同主題的觀點,分享在 FB 及部落格上,過去也得到許多朋友的好評。例如讀者們說:

「透過福哥的這一篇引導,我知道我可以怎們來協助孩子思考」 「正面面對生命的各種挑戰真的是要練習的:)謝謝您的提醒!」 「我也喜歡採用遊戲化教學,您的這篇文章對我的教學有非常大的幫助。」

但過程中我也注意到一些問題:有不少朋友經常跟我反應:「我錯過了文章」、「那一篇好文我今天才看到」「為什麼我之前都沒發現這篇文」 …。進一步了解,可能是 FB 控制了分享率,也有可能是大家平常比較忙,沒有更新到最新文章。

過去我寫的很多文章,大部份都是先免費公開,最後再集結成書。譬如「上台的技術」系列文、「教學的技術」系列文、「工作與生活的技術」系列文,以及最新寫的「線上教學的技術」系列文。這些都是免費公開的!因為寫了文章,我總是希望可以有機會影響更多人,讓更多人看的到。

UntitledImage

想了一陣子後,我決定開始來改變這樣的狀況!所以,我決定直接把文章免費透過 Email 發送給您,建構自己的文章 Email 訂閱,這個服務就叫「福哥來信」!完全免費、自由訂閱!

如果您訂閱 Email,接下來福哥的新文章就會主動的發送到你的信箱。每一篇文章都是我親自寫的,沒有假手他人。頻率大概是每週 1~2 封,分享福哥這個禮拜的體會及想法,還有許多幫助大家成長資訊。而大家對信件的回覆,我也會每一封仔細看過。

福哥跟大家一樣忙,因此應該沒有時間亂發信吵你 XD。所以也希望這些信件及文,真的對你是有幫助、有價值的!如果你太忙,沒有時間看福哥的 Email 文章,你隨時可以選擇「取消訂閱」,在每一封 Email 下方會附上取消訂閱的連結(請看信件下方)。一點都不傷感情,你覺得這樣如何?

希望有機會,可以透過「福哥來信」,與你更深入的交流,讓我們一起學習、朝向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未來,每一天前進!

我們下一封 Email 見!

#註1:填寫下面表單資訊,完成輸入後,記得要到信箱收信,並按 Email 確認信中的〔確認免費訂閱」按鈕  , 這樣才算訂閱成功哦

#註2:如果您一直沒收到信,可能要去垃圾郵件中看一下,看看信有沒有被擋哦

20 Comments

  1. Noa表示:

    Nice to have chance to learn:)

  2. takeeasy表示:

    謝謝福哥

  3. Chinglingliu表示:

    Thank you!

  4. 小彬老師表示:

    謝謝福哥老蘇

  5. 林煌家表示:

    謝謝福哥

  6. 鄭安婷表示:

    感謝福哥衷心分享

  7. 翁閔瑩表示:

    謝謝福哥的分享,讓更多的朋友認識福哥的魅力

  8. jemmy表示:

    謝謝福哥

  9. Jerry表示:

    謝謝福哥的分享

  10. 筱翔表示:

    福哥,謝謝你的無私貢獻,我在2022年9月7日有幸看了福哥的「工作與生活的技術」,發現福哥的很多精神都是我嚮往的,舉凡早起改變生活、寫作力、銷售力、移動工作力都是我所想嘗試的,福哥給了我很多啟發,也打算要追隨福哥職人的腳步,真的很謝謝福哥

  11. Amy表示:

    福哥您好,剛剛聽過大人學的訪談,很佩服您的無私分享,其實陸陸續續在一些講座的講師口中都有聽到緣由您的啟發,今天終於進到您的Blog,希望藉由訂閱您的E-mail持續得到分享,相信一定能對我的生活及職涯產生很大的助益,謝謝您。

  12. 艾倫強強表示:

    昨天聽大人學Podcast 福哥對於成為講師歷程、專注做教學、近期的接案(檢察官的簡報課)到對於成就自己的關鍵,真的滿滿乾貨與啟發。
    也感謝福哥無私的回饋與分享這些insight!

  13. 史恩表示:

    福哥, 舉手發問:
    請問您的簡報器是用哪個牌子與型號?
    謝謝福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