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福哥文章Email 確認成功

謝謝您透過 Email 訂閱福哥的新文章,看到這個畫面。表示您 Email 確認無誤,訂閱成功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生活 …. 好像跟 FB 或社群媒體綁在一起,每天要查看好幾次 FB ,甚至比查看 Email 的次數多很多 … 就是為了怕錯失或遺漏,一些我們關心的重要訊息。但太多朋友發現,自己花在FB 或社群媒體的時間太多,想戒,卻又不容易。

過去我的很多文章,包含書裡面的內容 … 大部份都是在 Blog 或 FB 先公開,最後再集結成書。有一陣子因為 FB 發表文章方便,瀏覽人數也比較高,後來我都先 Po 在 FB 上。但 FB 有搜尋不易的缺點,文章四散各處,看過後要找也不容易。再加上 FB 演算法變來變去 …。最後似乎最後是由 FB 來決定,你能看到什麼/或你不能看到什麼?

想了一陣子後,我決定開始來改變這樣的狀況!

接下來的文章,我會以公佈在 Blog 為主,並且透過 Email ,主動發送到訂閱者(也就是您)的信箱。FB 只會公佈文章重點摘要,全文還是只會公佈在 Blog。

但身為 Email 訂閱者的您,什麼都不會錯過。因為文章會主動發送到您輸入訂閱的 Email 中(真方便又開心)。

意思是:你將比別人更早、更快的看到福哥的新文章。像最近寫的「遊戲化教學的技術」,你將會第一時間看到。而接下來福哥的一些新動態,例如「簡報認證」,也會透過這個管道讓您知道。有空時,我也會整理一些過去的精選文章,跟您分享。

讓我們一起回歸單純,擺脫 FB 及社群媒體的控制。您覺得如何?

我們 Email 訂閱見!

也歡迎您隨便逛逛福哥的部落格,右側也有熱門文章及不同分類的導引哦!

5 Comments

  1. 楊經理表示:

    教學遊戲化 ,遊戲教學

  2. 楊嘉昇表示:

    教學遊戲化

  3. Danny Yeh表示:

    福哥您好!我目前是位研究生正在撰寫畢業論文階段,想請教您,該如何準備論文前三章發表?是否有參考檔案可供學生研究一下?謝謝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