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化教學的技術》線上演講

在這一小時的時間,我很精簡的跟大家分享了遊戲化教學中最常見的迷思,以及三大重點:

1、遊戲化教學的五大關鍵機制

2、遊戲化的三大要素 PBL

3、遊戲化與學習理論的整合

過程中,我們用了許多實際的教學案例和照片,讓大家能更了解遊戲化教學的實務操作方法和應用秘訣。如果你是老師或教學者,也許這支演講影片也許可以為你帶來新的啟發和靈感。讓我們一起探索遊戲化教學的奧妙吧!

講者:王永福(福哥),《遊戲化教學的技術》《教學的技術》《線上教學的技術》等書作者,頂尖企業講師,老師們的教學教練,資訊管理博士。也是許多專業人士如教授、醫師、律師、會計師、檢察官、企業主管、創業主、還有許多 TEDx 講者們的簡報教練。

 

《遊戲化教學的技術》新書講座-線上直播重點版

 

 

 

以下的影片,是演講之後的 Q&A 時間。老師們很踴躍的提問了1個小時!(驚)。當然我也一個一個的回答完了(哈!)

最後一小段,有我跟我女兒云寶的對話,算是彩蛋時間,記得看到最後!

 

《遊戲化教學的技術》新書講座-Q&A 時間

 

 

這邊也有Podcast 語音版(開車時可以聽)

EP 48, 《遊戲化教學的技術》線上演講語音版|福哥來聊-福哥跟您聊

EP 52,《遊戲化教學的技術》Q&A 特輯|福哥來聊-福哥跟您聊

 

最後,還有《遊戲化教學的技術》免費試讀版(200頁),記得去下載參考哦

實體演講報名網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