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化教學的技術》環台演講報名表

因為平常工作安排及時間的關係,我並不經常有時間公開演講。

但新書上市,我希望可以到不同的城市,跟大家見見面,也透過我實際的「遊戲化教學」說明、案例分享、與現場示範,能讓大家知道,怎麼透過不同的教學技術與遊戲化元素,把課程變的更精彩。

知道跟做到,經常有一段很遙遠的距離。只希望我的示範,讓這個距離拉近一點。

真心請大家把握機會,因為新書期一過,我就又會回到閉關狀態,不常出門演講哦。也請大家把這個環台演講的訊息,跟有需要教學,或學習教學的大家分享。

2023/02/12 update:參加者資格不限,不管是實體或線上演講,只要您想學習「遊戲化教學」,不管是有買書,或是尚未買書的老師及朋友們,都歡迎大家來哦。這裡也有超過150頁的《遊戲化教學的技術》免費的新書試讀版,歡迎自由下載。

以下為報名表

 

2 Comments

  1. 鄭麗卿表示:

    嘉義市西區北港路920-1號

  2. 查理表示:

    報名4/22 新竹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