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技巧課程:富士康國際(FIH)

在一個月前的某一天,我們柏克企管接到一通電話,是來自富士康國際的簡報課程詢問。

富士康國際?跟我心裡想的是同一間嗎?如果是:那對我們真是很大的肯定呢!

您也許聽過(或是沒聽過)富士康國際(縮寫為FIH),如果您知道他就是鴻海集團在香港股市的上市名稱,那您就暸解為什麼這對我們是很大的肯定了。

當然,要為國內首屈一指的上市公司規劃簡報教育訓練,我們也需要十分的用心。除了準備相關的課程規劃資料外,一些相關的保密協定也需要確實的遵守。因此 Jeff 並無法透露其它的課程細節。最後,我們順利的通過訓練單位的評選,並成功的完成了簡報技巧的訓練課程。

我們今年陸續跟許多的頂尖公司一起配合:像是神通電腦、東元電機、燁聯鋼鐵、利樂台灣、康那香企業、清大創新育成中心....。這對我們都是一種很大的肯定,Jeff 除了教學,同時也有很多的成長跟學習。當然,要準備一場有效學習的課程,其實是很累人的一件事。但課程完成後的成就感,卻也是無可言喻的。

下一間配合的公司....又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學習呢?我不禁思考著。

歡迎下載、轉寄、引用,請保留或註明來源:www.bkcoach.com.tw 柏克企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