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業眾信:「簡報的技術-專業簡報力」簡報技巧訓練

連續三年到台灣第一、也是全球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跟優秀的會計師主管們,一起研習「簡報的技術-專業簡報力」,磨練大家的簡報技巧。

這個課程已經連續三年開辦,受重視的程度,從第二天演練日L&D(訓練與發展)大主管親自到場就可以得知。長官說「這是國內最棒的簡報課」,謝謝長官的讚美,當然,最專業的精英,值得最好的安排。

這一次的演練,讓我看到許多會計師主管們專業的表現,把許多很複雜的概念,做成很易懂的簡報,配合上高品質的投影片⋯真是太厲害了!也謝謝所有夥伴們的投入,這一個月來辛苦了。我很享受這兩天的課程,也享受大家在濃縮簡報技巧後,展現的專業簡報。

412406478 10231342790458725 774033792872605260 n

當然,從長官的表情看起來,成果是很棒的啊!

謝謝所有支持夥伴們的協助,我們明年「簡報的技術-專業簡報力」再見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