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簡報教練:實戰才是硬道理

聽 Adam 哥分享我才知道,原來 Google 全世界的通行証,好像都長的一樣啊!

幾個月前接到來自 Google 的邀約,請我擔任技術團隊成員們的簡報教練。雖然看了行事曆,那天晚上還有重要的會議,然後時間長度其實也有點壓縮,指導難度不小。但是衝著「 Google」這6個字(沒錯,就是我們平常電腦離不開的 Google !!),再怎麼樣 … 我都想去看看大家的簡報水準!

其實這當然不是我第一次去 Google 教課,幾年前我就接受 Google 的邀請,去 101 的 77F , 為 Google 的核心合作夥伴上課。但這次的意義不太一樣,因為來參加的,都是專案經理、或是技術高手。除了讓我對大家的專業簡報程度很好奇外,我也希望能跟大家從實戰中有一些交流,交換一下簡報技巧的一些心得。

 

上課的內容當然不能說(有保密協定的),所以我只能用前幾年在 101 上課的照片,記錄一下自己的一些想法。我覺得在頂尖的公司工作,代表你也要抵擋住頂尖的壓力,而且要有高度的自我要求,以及自我管理的能力,然後持續不斷的學習,如此才能在這樣的高度競爭跟跨國合作的環境中,生存下來。

Google 專業簡報力,簡報技巧實戰課程,成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