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問題,就是最好的解釋:推薦峇里島旅行顧問 Blissfully Bali 家在 峇里島

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個下午,我們在 St. Regis 喝下午茶,Pm 3:00,我發了一封回饋給這次安排我們行程的旅行顧問:Blissfully Bali (中文:家在峇里島),提到我們對這次行程安排的感謝,也提了一下對這次安排當地導遊的一些抱怨(連絡沒回應、對狀況不清楚),也再讚美了上次的當地導遊 Miss.I(2個月前 JJ 才跟家人來峇里島)。

下午 3:40,JJ 轉發訊息給我。旅遊顧問已經介入,並且處理問題中。下午 4:25,上一次陪伴 JJ 一家人的導遊 Miss. I 出現,接手我們最後不到 24 小時的行程。傍晚去看傳統舞蹈時,本來人潮已經滿出來到外面了,Miss. I 積極介入,5分鐘不到後,搞定!!果然超級專業!

遇到問題其實很正常,重點是能迅速回應,馬上處理!這樣客戶的抱怨,立即就會轉成讚美!

我們過去本來都習慣自己安排行程,但是 JJ 前一次從 Bali 島回來,對旅行顧問的安排讚不絕口。剛好我在網路上搜尋,也看到 Blissfully Bali 是專門做 Bali 島行程,我想說這樣專精一個區域,應該有他們獨到之處。

行前來來回回的討論跟確認需求就不說了,Blissfully Bali 的夥伴 Cathy & Teresa 回應都極為快速,並且馬上因應,展現了專業跟高水準。而原訂出發日期遇到颱風來攪局,當航班確定取消後,不到2個小時他們就因應完成,訂好新航班,調整好新的飯店日期。那時我就已經覺得:這次找旅行顧問是正確的選擇!(如果這次都自己來,我一定會被颱風搞死!)

來到 Bali,因為我們其實不喜歡排行程,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在飯店內。但有少數1~2天,旅行顧問幫我們排的簡單行程(換一次飯店時,順便去動物園。倒數第2天,看傳統舞蹈),由當地導遊派車帶我們去。上次 JJ 來遇到的 Miss I. 很棒,但這次的導遊 … 看起來對狀況了解不夠清楚,回應一些詢問(透過 Line )也總是不讀不回 … 連見面的時間也沒有跟我們再確定,讓我們在飯店空等(然後訊息還是沒回,見面時說 … 她手機壞了 XD)。

本來想說算了,反正明天就要回去了 …。但是最後還是發了一封回饋訊息給 B.B,只是提供給他們未來改進的參考(當教練回饋習慣了 XD)。沒遇期的是:僅僅不到 90 分鐘,我們反應的問題就被解決了!他們也沒有給我一大堆「解釋」,就直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很好,我喜歡!(後來才來信詳細說明,我更喜歡!)

當然,有些我們能解決的問題,我也不會抱怨給他們,就自己處理就好(譬如房間太小?沒問題,我自己付費昇級搞定)。但是當我們人在國外,如果能有一個旅行顧問,幫你解決可能會遇到的疑難雜症,這樣不是很好嗎?在這個部份,我要給這次的旅行顧問,一個很大的推薦!來峇里島,除了自己安排之外,也可以考慮 BB 哦!

註:我不寫業配文的,這是我個人這次的體會,沒有任何隱藏利益。僅提供給信任我的朋友們參考。 Blissfully Bali 家在峇里島的 FB : https://www.facebook.com/blissfullybali/

 

cc. Blissfully Bali , 家在 峇里島

#歡迎自由分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