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潛水力 2 -小琉球召集令

前一陣子,我去綠島潛水。3天10支,平均深度 25 m。

漂亮當然不用我細數,但我要說的是:如果您沒有 AOW 資格,像綠島這麼漂亮的潛點,你就只能在上面乾瞪眼(OW 潛水深度限制:18m)

而夜晚的水底,很多海底生態跟白天大不相同,沒有 AOW,您也只能想像 …

平常要約潛水,大家各自忙碌,連一個潛伴都快找不到。更不用約的到一些大神級的朋友,一起潛水,一起訓練,一起建立革命情感。

以上3件事:深潛、夜潛、跟大神同潛(我指的是 PADI 白金總監&超級教練)。8/27 小琉球 - 超級潛水力 2,全部可以滿足你!

陳琦恩(我跟 MJ 潛水教練簽名人)+ 海珊(帶我去綠島深潛的強者) 雙白金總監(全球限量60位,這次來2位)組合,加上 陳致豪(帶我體驗潛水入門的超級教練)+ Alba (我 OW 時跟琦恩一起擔任我們的教練)。一看就知道這次的規格了吧?

然後,晚上 MJ 的亂聊時間,更是精彩!(哦 … 我負責倒酒好了 XD)。課堂之外,那裡有機會在船上或海邊,聽大神級的亂聊開示呢?

更精彩的是學員!!我看了一下有暢銷書作者、有 TED 講者、有隨隊醫師(不過這次身份就純當學員 XD),還有從幾千公里外飛來上課的!(也太感動)

然後沒意外的話:應該有一堆海龜在海裡面等我們吧?

這次僅開放 AOW (進階潛水員)或 Fun Dive(已有職照,跟著來潛水)。

時間:8/27(一) & 8/28(二)

報名表請按: https://goo.gl/forms/2yuol05bONq0kSSo1

報名名額:最後 3 位!

註:我跟 MJ 一毛錢佣金或廣告費沒拿,也不會有任何好處或利益。純粹熱愛潛水、喜歡找好朋友一起潛水。我們自己去潛水,每一毛錢都自己付哦 ^^ 。這個可以問店長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