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簡報力心得:打造自己的簡報學習地圖

蔡瑜洵(嘉義長庚紀念醫院/圖書館師)

 

24.Jul.2022-我的專業簡報力學習地圖
今天,我圓滿了XD….

2021年4月完成專業簡報力課程培訓並取得台灣簡報溝通協會的H級認證,
2021年10月完成專業簡報力輔導學長姐任務解鎖,
2022年7月完成專業簡報力觀眾擔當學長姐最終回。

 

福哥說專簡的三階段歷程:第一階段先自己來當學員,走過天堂路享受過刺激,第二階段練習當輔導學長姐用另外的換位角色思考,第三階段是付出勞力最少的觀眾學長姐,我們都是交通食宿自付,不僅如此,要來聽這場觀摩還需要報名費,所以需要更強的學習動機,並且付出自己時間,金錢,精力。

每一個階都有該階段的心路歷程,層層疊疊的爬上去,才能體會那份勞累自虐外加汗水淚水混合鹹味,心跳加速自我懷疑人生,最終爬到最終點看到一點美麗的風景,我們征服的是自己,超越得更是自己。

 

問我為什麼要一直學習?

 

除了完全是自發性地樂在其中(自己喜歡這一點真的非常重要)
我認為自己的機會自己創造,沒有金湯匙就自己打造。不靠爸不靠媽靠自己最好。

 

問我為什麼一直回訓?

 

除了回來看福哥憲哥(阿為什麼我們又見面了?阿那ㄟ哥跨丟力^^)
還有各位學長姐和同學們,真的很開心在學習中認識一群那麼棒又認真上進的人們,今天回來憲福專簡充電,真是太棒了。看到超多優秀簡報,嘆為觀止。

也謝謝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忙裡忙外,今天也吃到超好吃的「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太夢幻了.…..

打造自己的學習地圖吧!

 

#回憲福一掃陰霾雖然一直手微抖
#學長姐各個領域菁英又帥又美又博士又大學教授喔
#只有自己走過的路才能給自己回饋

(原始出處:專簡二十三班學長姊 – 蔡瑜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