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才最珍貴:「寫出影響力」課後

時間,才最珍貴! 即使花錢,也不可能換到這些時間!

自從「寫出影響力」開班之後,我每天都在構思這門課、準備這門課。去露營時在想、去花蓮時在想、每天都在想。花的時間,我都不曉得怎麼估算了。

「寫作 … 很難教」,到底我們要怎麼突破這件事?

盤點一下自己的能力,其實我們真正的核心能力,就是在「教學」,我們不只擅長「教」,而且知道怎麼讓大家有效「學」。

只是這次的課程,實在太有難度。這個教表達、教說話、教上台,完全是不一樣的層級。

最終,我們建構了一段很長的學習歷程,從報名課程之後,學習就開始了!

這個課程絕不簡單,坐在教室裡的夥伴們,是經過真真實實的考驗,才能坐進來,開始聽課。過程中所花掉的時間,我想大家點滴在心。對大家的付出,我充滿尊敬!

也因此,我跟憲哥也都用百倍備課時間的付出,來回報大家的努力。我們竭盡心思的挖掘自己,只希望拿出最精華的東西給大家。希望我們花的時間,來減少大家未來摸索的時間。 課程的內容,我就不爆雷了。其實站在門外的人,只是看 … 永遠也感受不到,課程的價值及核心啊 …。更不要說,課程最後面的那些彩蛋了!感謝牛奶姐 Milk 一整天的支持。 Tracy & Maggie 及行政團隊,也為課程提供了最棒的支援!

課程中偶發的小狀況,剛好突顯了憲福合作的默契。我們相互支援、相互支持,在彼此最擅長的地方發揮著。謝謝我的好夥伴- 謝文憲哥,規劃跟促成了這個課程。有憲哥在的課程,總是充滿魔法、充滿熱情,身為夥伴 … 我實在備感榮幸!

最後,要特別謝謝 何飛鵬社長!願意花時間在我們及學習夥伴身上!時間,其實才是最寶貴的禮物及資源,這個我們都懂!因為您的時間,我們可以避掉許多障礙,直奔目標!然後,社長的授課熱情及自然走位,也讓大家十分驚豔!(Sorry,講私塾的職業病又上身 XD)。再次謝謝社長!

這只是一個開始,希望夥伴們都能持續鍛練您的寫作肌肉,寫出你的影響力!最重要的是:作個好人、壯大自己、幫助別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