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推薦信-簡報技巧

今天早上收到一封由 HR 主動寄來的推薦信 …. 真感動 ….

對於上課,我對課程有高度的要求 … 能得到這樣的讚賞及推薦 … 就值得了啊!

全文如下:

香港商美國萬事達遠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MAST INDUSTRIES (FAR EAST) LIMITED TAIWAN BRANCH

推薦函

Date : Nov. 16, 2011/11/17

本公司在 11月4日舉辦教育訓練,意加強同仁對國外客戶業務簡報的能力,經了解王永福老師在企業培訓方面享有 “簡報達人” 的美譽,於是安排了王老師替本公司同仁進行專業簡報技巧的培訓。
培訓結果相當令人滿意,結訓後回饋調查的各項滿意率都超過 95%,也深深改觀大家對做簡報的刻板認知。總經理本人也參與此次的培訓課程,課後也提出諸多讚賞,並隨即在公司內部安排同仁針對不同的主題做簡報,以提供練習的平台持續加強學習成效。

身為美商成衣貿易公司人資幹部,我在此由衷推薦王永福老師的專業簡報技巧課程給業界先進,理由如下:

1. 紡織成衣業為傳統產業,人才文化傾向保守內斂,王老師的課程從國際的角度帶進宏觀視野,充分展現技巧引導與整體包裝,並推動競爭刺激,對提昇人才活躍性與高度有深刻啓發。

2. 成衣產業面臨強烈的國際競爭,除了本業的專職能力與技藝外,如何加強讓品牌顧客對台灣成衣產業的重視與信任,第一印象的包裝與服務是非常必要的關鍵,王老師的課程頗能針對需要提供相應的培訓。

3. 王老師對專業呈現要求完美,近乎苛求,本人對這樣的精神特別推崇,然而課程的進展並不因此而一板一眼,反之輕鬆有趣,不落俗套,毫無冷場。

4.人才培養最忌諱自掃門前雪,所以本人誠心推薦王老師的專業簡報課程給其他未接受過該訓練的企業團體,可以培養人才由點成面,進而提昇台灣整體的競爭力,這個大原則是不容忽視的。

Rebecca Liu
Human Resources Manag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