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簡報力心得:課程結束了,我依然活在那美好的夢裡

陳威成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專業助理)

專簡九就這樣結束了四天。
我依然還活在那個美好的夢裡面。
謝謝這一個月給我很多建議與指導的每一位學長姊與同學們,怕板面太亂就不一一感謝了。
(詳細的感謝請靜候網誌版感謝文XD)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支持,我在這一個月內經歷很多痛苦,算了一下有5次開啟了福哥的聊天室窗想要跟他說:抱歉,因為我搞砸了我人生中很多的事情;我真的不能做出一份像樣的專業簡報;請讓我離開這個社團;很抱歉我沒辦法參加之後的簡報分享。

每當我決定送出之前,就會冒出很多學長姊的視窗來關心我的進度,就會讓我很不好意思把那段話送給福哥。
謝謝很多人每個夜晚的那一段訊息,都讓我在這一個月一直走下去,走到2/10然後在下午的第二個簡報就讓大家哈哈大笑。

簡報前我真的很緊張,緊張到用頭去撞牆逼自己冷靜,我真的沒想到上場後存摺一丟出去之後大家都笑了,然後我的視線就越來越模糊,我的腦子也莫名其妙的一直出現每一張投影片;然後配上那些智障梗(我至今仍回想不起來為何要用循例寧),我越講越high,然後就一直聽到很多笑聲,我也越講越起勁;不知不覺就到了ending了

最後頒獎的時候從第十到前四沒有我的時候,我就安慰自己;好笑歸好笑,沒營養就是沒營養;這可不是高職的台語演講比賽阿;隨便辣個幾句說學逗唱就想拿名次。

而且憲哥那時候還補了一槍這班女生都很厲害;那時候心想沒機會了;誰知道我都趴下去要難過了;憲哥卻大喊陳小雲;害我真的就放聲大哭了(太太表示在婚禮上哭已經很糟糕惹還要去別人的場子哭你有完沒完)
我知道一個肥宅哭的畫面實在是有礙觀瞻,但是肥宅就是會一不小心就哭到崩潰惹。

真的很高興參加專簡,很高興認識福哥還有憲哥,還有熱心的學長姊。
謝謝當天在場的同學與學長姊肯定了那個最真實又很無俚頭的陳小雲。
最後謝謝自己沒有放棄自己(某種程度上應該是放棄治療了)。

(原始出處:專簡九班 – 陳威成 專業助理_FB)

課程預填資料表:https://www.sfclass.tw/form-view/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