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永遠不嫌晚

“我現在才開始學XXX...會不會太晚了?“,不知道您是否常常聽到這句話.甚至...您自己常常這麼想?

Jerry 是我的好朋友,快 40 歲才開始苦練電吉他,甚至因為對音樂的興趣,也開始練起鋼琴.不曉得這樣算不算太晚?

另外一個Jonathan哥,小朋友都已經讀大學了.在 Jeff 的影響下,也開始練薩克斯風,不曉得這樣算不算太晚?

S.Y.姐是我在EMBA的同學,位居醫院的管理高層,年紀比Jeff 整整大了 20 歲,然後才跑去學校念研究所,不曉得這樣算不算太晚?

我覺得:只有想不想....沒有晚不晚....任何時間,都是最好的開始....

Ps.在此,對二位J先生,表達我的敬意.(真巧,三個人都是J開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