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南方澳(蘇澳)-陸連島民宿

紅箭頭位置為陸連島民宿,就在漁港旁

連續二年去參加宜蘭不落 92 – 單車100km 環宜蘭活動,今年老婆已經寫了騎乘記錄(前記騎記後記),就不用我再寫了。倒是南方澳的陸連島民宿,是蠻值得推薦的。

去年的專科醫學會-醫學簡報技巧演講,是我跑最遠去演講的一次!

去年第一次住南方澳,是因為受邀至專科醫學會,為醫帥們進行醫學簡報技巧的演講 … 是的,千里迢迢到蘇澳,就只為了 40分鐘的演講!我當然要抓住機會,順便安排旅遊行程囉。在網路上作了一些功課,最後選定了:南方澳-陸連島民宿-冷泉公主的家。


豪哥簡報中

一開始印象深刻的是:剛入住時老板(豪哥)用大電視為每個旅客進行簡報,介紹南方澳的一些歷史&風土民情,用了許多照片來敍述故事,簡報技巧很不錯呢!(Sorry … 職業病!^_^)。

民宿樓層挑高5米,房間裡都有樓中樓,住起來不僅舒服,而且很有渡假的 Fu。

民宿的位置就在漁港邊,從窗外就看到了


到民宿頂樓就可以看到海灘了!

今年到宜蘭騎車,由於這一年來跟豪哥在FB 上互有連繫,今年入住感覺更熟悉,更自在了!(豪哥還特別先幫我把房間的冷氣開好,真是就感心)

曾被客人說 “過度熱心”的老老闆,是一個大好人啊!(支持!!)

先前曾經有網友先前入住後,說:「老闆是純正當地人 …. 忘了吃東西,老闆還把我載去吃東西 …」。然後下一段寫缺點:「熱心!… 熱心過了頭…」。我看了Blog 裡面的內容 …. 只有一個無言啊!(人家對您好,然後您嫌人家太熱心 … 啊是不會拒絕哦!)

我後來跟豪哥及老老闆說 … 「您繼續熱心吧!」,一定會有遊客欣賞的(反而是怕太熱心,讓老闆們太累啊!)

在 “過度熱心”的老闆安排下,我們到蒸煮流吃了超棒超飽超好吃 … 價格又超實惠的一餐!

跟老闆全家合影,我們明年還會再來洗冷泉的 ^_^

從觀景台拍的南方澳全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