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鐘高效能系列書籍推薦序

上一次你完整的看完一本書,是什麼時候了?還記得您花了多久的時間嗎?是1天?一週?一個月?還是從來沒有看完過?有多少次你看到書的最後,已經忘了前面您看過什麼內容了?
快速閱讀,抓出書中重點,並且加以應用。並不是每個人都擁有的能力。但是如果無需調整你原本看書的方式,換成讓書來適應你,書的編排幫您濃縮重點,甚至還指引您快速閱讀的吸收點何在?這是不是一件很棒事呢?

「Take a Break 30分鐘高效能」,就是這樣的系列書籍。不要小看薄薄的內容,裡面可全都是精華。在「自我肯定」這本,我學習到該如何正面的鼓勵我的寶貝女兒嘗試錯誤,建立她的自信跟能力。在「意志力」這本,我學到如何更有專注的,培養自己達成目標的意志力。如果一本書只要學到一個重點就有價值。那這一系列的書,絕對會帶給您非常棒的閱讀價值。
下一次,也許在高鐵或等車時,就是您 30 分鐘快速為知識充電的好時機!我推薦「Take a Break 30分鐘高效能」系列!




註:剛好憲哥也是其中一本「自我肯定」的核心推薦人,憲哥在封面、我在內頁及底頁,真是有趣啊!

附上憲哥推薦影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