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線上教學的技術」專業版下載

這是朋友給您的禮物:《線上教學的技術》專業版電子書的下載申請頁面。

這本書是由我長期配合的出版社:商周出版,也就是出版:上台的技術教學的技術工作與生活的技術的總經理及總編輯,在多次討論後。我們決定把我寫過「線上教學的技術」文章,用專業出版的編排方法,做出一本正式規格的電子書。

要把文章轉成正版的電子書,絕對不是按個鍵/排個格式就結束了。包含封面設計、版面規格、內文重排、甚至重選照片 … 一切都以商業的規格進行。我跟總編輯又花了很多時間,討論許多修訂的細節。

免費下載

這本書原本只是「教學的技術」線上課程的夥伴們專屬,因為您得到好朋友的推薦,所以也免費送給您!

這麼說好了:這本書在不久之後,也會付印成紙書,在各大書局上架。而你,就是第一個看到這些內容的讀者!

影響一個老師、可以影響更多的學生

這陣子團隊都認為我不大正常!投入了很多心血去寫作跟補充線上課程,卻這個也免費…那個也免費 … 。但我的想法沒變,「影響一個老師,就可以影響更多的學生」。希望我掛在嘴上的話,也是我身體力行的事!

教學的技術-線上課程,團購即將截止

另外,《教學的技術-線上課程》福哥開團購的活動,已經達標,隨時會停止。

福哥開團購網址:https://teach.afu.tw/campaign/

這個團購方案是因為很多老師寫信給我,當初募資沒跟上「教學的技術-線上課程」,原本價格已調回 6800,但為了讓更多老師學習「教學的技術」以及「線上教學的技術」,福哥特別去跟平台徵取的,把原本 6800 的價格降為 4.4 折,也就是 2992(省了超過一半!!)。這是今年唯一的一次機會,截止後今年就不會再有了。

對了,如果您還不知道「教學的技術」,可以看以下這段影片的簡介

 

福哥開團購4.4折網址:https://teach.afu.tw/campaign/

最後,請填寫下列資料,享受福哥給大家的禮物, 也辛苦各位老師們了!

 

你的教學教練 & 朋友

福哥 敬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