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國小教師研習-簡報技巧.第1梯

原本安排是1天的課程,結果增加到2天,後來又加課成為3天。雖然連續上課有點累,但是內心卻是快樂而滿足的。因為一起學習的是花蓮地區國小老師們,如果我能把課程教好,這些資訊可以透過老師們,傳遞到更多的小朋友身上,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在每一年夏天都到花蓮來上課的原因。(今年7月、8月各來一次)

老師們參與非常踴躍(聽說報名都是秒殺!)

課程開始沒多久,就開始請老師上台了

連本次身為主辦的熙哥,也一樣上台即席簡報(只能準備 1min,而且題目…是很有難度地)

這位是從馬來西亞來花蓮教英文的老師,我請他直接用英文簡報也行

開場的自問法….到底要怎麼作啊??

Jeff 再給一點提示好了

教學 > 討論 > 演練...充實以及很累的課程

還有還有,還得作實戰演練(作好投影片,上台!)

來不及了啦,呼叫 Jeff,快來救命!

標準的澱澱吃3碗公,躲在角落作業(後來他們拿到實戰演練第一名)

演練實況(投影片才剛作的),十分有水準!

終於結束了,雖然晚了20分鐘下課,收獲滿滿以及累掛的一天

老師們課後回饋問卷整理:

「第一次上 Jeff 老師的課,就巔覆了許多過去對簡報的想法,謝謝老師所指導的眉眉角角,未來期望能再上到老師的其他課程」

「透過您的精心規劃及設計,令人感受到簡報制作的好壞之影響深遠,身為教學者應可多慎用之。感謝您!」

「豐富的內容、生動的影片、深入淺出的說明,再加上老師幽默的語言表達。今天收穫頗豐~謝謝老師!!」

「幽默有趣,精采的研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