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手可及的奢華- COACH 關鍵簡報影響力

原來不同的辦公室氛圍,也會影響到我們上課的感覺!走入 COACH 位於信義區的 Office,頓時覺得自己忽然有氣質起來!

今天上課的對象是精品公司 COACH,品牌精神為「唾手可得的奢侈品(accessible luxury)」。這樣的品牌精神也延伸到課程本身:因為今天的學員只有6位學員,整個課程也是菁英高檔制!!這表示 … 我們一整天下來可以作很深度的練習及討論。而大家一整天的表現也都超強!

開始上課,今天不用投影機,而是用大營幕電視來取代

簡報技巧課程,只是聽課是沒有用的 …上台練習&即時指導才是最好的學習

我一邊示範便利貼的作法,熱心的學員一邊幫我整理,真是積極又投入的學習!

 

現學現用,馬上來一次!這樣永遠不會忘記!

馬上準備上台說明,台下仔細聆聽&準備回饋!壓力很大的啊!

重要的技巧-不用講太多,就由我來示範一下吧!大家學習會更精準!

學員人數雖少,但卻都是菁英!今天練習的水準都超厲害啊!

簡報不是「看」就會的,而是要「練」才學的會!實際練習&即時回饋,是最重要的關鍵啊!(但今天的演練水準真的超強!是因為人少練習多嗎?^_^)

課都還沒上完,客戶馬上預約下一次的課程時間(感謝&感動)。最後在下課時跟品牌 Logo 合照一張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