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籽發芽公益計畫

「多影響一個老師,就能影響更多學生」,這是我天命計畫的初衷。該看商業數字的時候,我們錙銖必較。但是在數字之外,我們一直有著良善的發心。

當愈來愈多人購買教學的技術線上課程時,我一直在想,如何讓這個課程能產生更大的影響,真真切切地執行自己的天命計畫。

所以這個回饋偏鄉學校的【種籽發芽】公益計畫誕生了。

首批 500 個帳號,剛好是募資人數的 1/10。未來隨著正課上架,數字繼續成長時。我也會繼續以 1/10 的比例捐助。

別誤會了,《教學的技術》不是唯一的解方,教學也沒有所謂的正確答案!我能做的,只是跟更多的老師們,分享我們身為「教學職業選手」的技巧,提供給老師們不同面向的參考。

也因為募資期間有5000位老師們的支持及支援,我們才能更多的資源可以運用。第一階段,我們已經先送18個帳號,給長期致力於提供偏鄉、弱勢孩童教育環境、培訓在地課輔老師的「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

接下來要請你推薦/或自我推薦,讓我們把《教學的技術》線上課,送給更需要的老師們。

募資結束了,我的天命計畫才一一開始,我們想邀請更多人一起成為灑出種籽的人,只要你們有知道需要幫忙的偏鄉學校的老師,或是有需要協助的公益單位,都可以提供給我們做為參考。

〔計畫說明〕

  • 捐贈數量:為線上課訂購數的十分之一,目前為500名,未來每200名採購一次。
  • 受贈對象:以幫助偏鄉與弱勢學童,並與教學有關之單位及老師為主。
  • 申請期限:至2020年12月31日止。若申請額度達500份,則暫停受理,待終審數量確認後,若有餘額,再開放申請。
  • 申請方法:請詳細填寫種籽發芽計畫申請單,團隊成員將與您聯繫。

〔審核流程〕

  • 〔初審〕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後,我們將於兩週內進行資料查詢,並與受贈者聯絡。
  • 〔終審〕確認受贈者的需求後,我們將於兩週內進行最終評估,以確認捐贈與否及捐贈數量。

※注意事項:本單位保有審核與最終決定之權利※

〔種籽發芽計畫參與團隊〕

傑福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華雲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城邦微學習] 線上課程團隊

讚點子數位行銷

HAHOW好學校

\\這次,我們一起遍撒種籽,伴他發芽成長//➡教學的技術線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