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個好覺、檢查身體:推薦澄清柏忕健檢

換好健檢服,躺在檢查床上,準備接受無痛胃鏡跟大腸鏡的檢查 。這時心裡不僅沒有一絲絲的恐懼,反而帶著一點期待。因為我還記得上次無痛腸胃鏡檢查的感覺,就是一次極高品質的睡眠,連作夢都不會,完全沈靜的入睡!(超棒的!)看著醫師的臉,我心裡開始數著 1.2.3.4.5…. 我想要看看自己能夠清醒的數到多少才會睡著,7.8.9 … 然後,醒來之後,我已經在恢復室了!聽說剛才已經過了快1小時。真的超舒服,超開心的!

跟大家宣傳健康檢查的重要性,我做的開開心心,一點障礙都沒有。人到中年,身邊的人、事、物,開始會有更多的改變。過去的一年,身邊有兩個好朋友,分別遭受了心肌梗塞的襲擊,一個平安渡過,另一位就沒那麼幸運了。身體用久了,開始會有一些有形無形的病痛,也需要我們更多的照顧。健康檢查,就是給自己的另一個機會,也是給家人更有保障的禮物。

澄清醫院柏忕健檢中心,兩年多前我就做過檢查了。但是身體就像車子一樣,要規律回檢,才能保持最佳的狀況。令人訝異的是:雖然過了兩年多,一進到健檢中心,感覺還是像新的一樣。所有的健檢空間以及軟硬體設備,都很清新、很舒服。而服務人員也依然親切,並且貼心的在健檢前持續關心,用簡訊提醒低渣飲食的注意事項。

當天的重要檢查:像是腸胃鏡、低幅射電腦斷層 CT、核磁共震掃描 MRI、頸動脈超音波、以及許多項的常規血液尿液檢查,都非常流暢且順利的完成。這就是專屬健檢中心的好處,能加快檢查的速度。而在檢查後由醫師詳細解說檢查記錄,並且調出我先前的片子,進行差異比對,讓我知道這兩年多以來的變化,這也是同一健檢中心持續檢查的優勢,可以記錄累積,並發現有沒有什麼改變。醫師們的親切及專業及一如既往,針對每個問題詳細解釋,並專業回答。看起來我今年還是綠燈通過,有1~2項要注意的地方,我也會持續觀察的。

這兩年開始有更多鍛鍊自己的機會,透過鐵人三項的訓練,我的體能狀態保持的還算不錯。但是外表強壯之外,更應該注意自己的內在機能(白話的說法是:我這麼壯都要健檢了,那您呢? XD)。定期健康檢查,就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回廠保養、維修一下。如果車子你都知道要定期回廠,那麼承載你未來日子的身體,是不是也該回廠健檢一下呢?

至少,讓自己睡個很深很深的好覺,相信我 … 你也會愛上的!我是福哥,我推薦澄清醫院柏忕健檢中心。

企業講師&講師教練

福哥 敬上

註:當天健檢後的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afuwang/videos/vb.1404798042/10217299240858762/?type=2&video_source=user_video_tab

 

註2:有健檢相關問題,可以直接問 廖名健 Jimmy 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