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教學的技術」1~12集-免費 PDF 下載

很榮幸接受親子天下的報導採訪

「5/18全國大停課後,王永福在家裡日夜趕工錄線上課,想把多年征戰企業的武功心法,全部教給一瞬間被迫轉為遠距上課的老師們。 …..」

 

「2年來已超過6,000位老師上過他的線上課程,「如果一個班級30人,我至少潛移默化每一年都可以影響18萬個學生。只要想到這點,我每天都很開心」,外型粗獷的王永福,談到為何從千萬企業講師轉投入教育產業時,露出了質樸的笑容。」

 

王永福靠自學 從課堂魯蛇到出書教老師《教學的技術》

UntitledImage 1

截圖翻自親子天下網站

然後,雖然在剛轉職企業講師時,沒有學過教學理論 … 但後來博士論文主題:寫的就是企業講師與教學 … 不過,懂不懂教學理論,跟會不會教學,還是兩件事就是 … 。

報導中,還談到了我過去到現在成長的歷程,曾經歷經的最低潮,還有對孩子教育的想法跟作法 … 電子版算是精華,聽說 9 月份的雜誌會有更完整的報導。

點選這裡採訪看全文

 

UntitledImage

福哥 x 總編輯會客室 Podcast

除了文字報導外,另外也有福哥接受【總編輯會客室】Podcast 半個小時的聲音訪問內容,也很精彩!系列的節目,也非常值得大家收聽。

從企業講師跨足教師界,王永福:「老師說得愈少,學生學得愈好!」—EP.15【總編輯會客室】

Apple Podcast

Google Podcast

 

對於想進一步學習的朋友,福哥也特別準備了一個禮物「線上教學的技術」免費版電子書全集,把福哥從 5/18 以來,寫的關於線上教學的相關文章,集結成冊,讓大家可以一次打包下載。

有需要的朋友,請填寫以下 Email 資料,確認後即可免費下載這份近 3 萬字的電子書哦。

未來,親子天下福哥部落格也會持續提供好文,謝謝大家的支持!

 

 

2 Comments

  1. 莎律表示:

    希望福哥可以一直出書一直分享智慧給麻瓜的我們!感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