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教學的技術-文章 8 ~ 12 集 PDF 下載

說在前面的是:《教學的技術-線上課程》福哥開團購的活動,第一批即將截止(剩下幾個名額就開團了!)

會推團購方案是因為很多老師寫信給我,當初募資沒跟上 … 原價又調高了該怎麼辦?我才特別去跟平台徵取的。原本《教學的技術-線上課程》已調回原價 6800 銷售,但是這次由福哥當團購主,把價格降為 4.4 折-2992。這是今年唯一的一次機會,截止後今年就不會再有了。

福哥開團購網址:https://teach.afu.tw/campaign/

事實上,如果我真的想賺$$$,最好的方法其實是把《線上教學的技術》獨立成一個單獨銷售的課程。把免費資源都收起來轉成付費出版。福哥做過業務&行銷,這個我不會不懂的。是吧!

但這個特別的時間,我真心希望這些《線上教學的技術》,可以被更多人看到。因為《教學的技術-線上課程》,才是一切的核心基礎。在過去也影響了許多老師們。

螢幕快照 2021 07 29 上午8 49 22

螢幕快照 2021 07 29 上午8 49 38

 

除了原本的《教學的技術-線上課程》,《線上教學的技術》影片版,都是免費送大家的!裡面我們重新錄製,詳細用影片解析我操作的細節。等於大家買《教學的技術-線上課程》送《線上教學的技術》(同樣的,我們也送給過去所有買過《教學的技術-線上課程》的接近 6000 位老師們!)

「影響一個老師,就可以影響更多學生」,請大家幫忙,把福哥開團購的訊息散佈出去,給你身邊需要的老師們。當然,福哥也會整理更多的資源,免費跟大家分享!(剩下幾個名額就開團了!)

 

 

福哥開團購網址:https://teach.afu.tw/campaign/

以下為這次免費下載的資源。歡迎大家下載分享,如果您有應用的心得或想法,也歡迎跟我分享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