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課程品質,您願意付出什麼?部落客MBA【流量和寫作】課後心得

于為暢大大在「流量與寫作」課程中,問了現場部落客同學們一個問題:「為了流量,您願意付出什麼?」。在我心裡想到的是:「為了課程品質,您願意付出什麼?」

為暢哥在網路界的經歷,大家 google 一下「于文強」(為暢哥舊名)或是「部落客也能賺大錢」(他的暢銷絕版書),甚至再資深一點還知道他是 Email Cash 台灣區總經理。不過網路界比的也不是資歷,而是實力,所以我就不用再挖歷史了。有許多的知名部落客,都曾接受為暢哥的訪問,有許多現在火紅的部落格主,也都是他的學生。他上台的經驗、台風、能力、教學經驗,其實早就已經十分頂尖。如果您曾經跟為暢哥說過話,或坐在台下聽他上課,您就知道 … 他真的很強啊!

這麼強的為暢哥,為什麼還要去上簡報課?為什麼還需要別人給他課程建議?

「如果你跟連勝文一樣有錢,你要作什麼?」…. 哦,不是啦!(口誤!)我是說:如果您跟為暢哥一樣厲害,你還會想作什麼?還會想為了課程品質,而修正課程?修正簡報嗎?

不論教練說什麼?講師教什麼?如果自己沒有作好準備,隨時歸零。其實別人說什麼 … 都沒有用的。特別是像為暢哥平常已經這麼強了(號稱:我就是強!),真正讓自己改變,其實是強哥自己啊!

網路的技術每一天都在不斷變化,需要的就是不斷更新自己能力的講師,才能帶我們迎向正確的趨勢。如果您還沒部落格,您應該去上,讓他幫助您在網路上擁有一片天。如果您已經有部落格,您更應該快去報名,才可以少走許多冤枉路。

我推薦超級部落客:于為暢老師的部落客課程-流量與寫作!

註1:為暢哥是〔超級簡報力〕課程第一梯,表現超級優秀的學員 … 能夠一起學習,我們也覺得與有榮焉!因此特別安排一天,跟為暢哥一起學習,並於課後提供課程教練回饋及建議

註2:在課程結束後,為暢哥也在他的部落格上寫下了心得 : 為了那額外的十分,我付出了什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