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n -全心投入的簡報課程

知名運動大廠 adidas 簡報技巧課程,當我提到身為運動卡,很開心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些簡報技巧的相關經驗。你猜台下會有什麼反應呢?

如果您以為,台下就會很開心?很支持您接下來的課程? 那您真的想太多了!看得出來大家一定常聽到講師這麼說。我想這也是人之常情,來到這裡,總是要說一下好話,尊重一下主辦單位&公司。沒有關係,也要拉點關係。您說是嗎?但是這種方法常聽也會麻痺,我早就猜出來會有這樣的反應。

當初在接到這個課程邀約時,我心裡面想著:要怎麼樣做?才能讓大家真的印象深刻?並且相信我跟大家一樣喜歡運動?也十分支持大家的工作?因為當身為講師的我,能了解大家的日常,先建立好信任關係後,接下來的所有課程,才能順水推舟,進行的更加順利。

我按了一下投影片,Show 出了我 2016/10 去台東比的 113 鐵人照片。大家的眼睛,全部亮了起來!

當然,吸引大家目光的:並不是我比鐵人時全身濕淋淋的照片。而是照片中那頂帽子,戴的就是我們品牌的產品。整個比賽的過程伴隨著我,在大雨中跑完全程 21 km。

我緩緩的清了喉嚨,我已經「All In」了(這是品牌的 Slogan ),接下來換我要問大家「Are you In ? 」你會全心投入,加入我們的課程嗎?
然後,我有了非常愉快,學員全心投入的一天!

老師用不用心 … 其實學員都感受的到啊!偶然想到這件事,記錄一下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