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力 & 文字力

這幾天可能是中邪了, 接連寫了好多文章.

自己將簡報技巧的相關文件, 集合成一個專區 ( 詳見: 傑夫簡報學堂 ),除了先前寫過的東西, 又陸續寫了好多篇新文章。這個部份,是跟公司業務相關的.

joomla 123 上, 也開寫了新的專題:架站常見的10個問題.現在寫到問題4(www.joomla123.com.tw),這是跟 joomla 及出書相關的.

另外還作了一些計劃,手邊還有一些案子,還幫阿祥的貓咪生活館寫了一些網站文字稿…..最近的創造力還算不錯.重點是:都能花時間把它寫下來.

因為,想法...總是常常有的.但是唯有寫下來,這些想法,才能永遠保存著.

有時常我有一些想法時,我就開一個 word 檔,開始打字.也許第一段、第二段打的不甚通順,但我不會太在意.反正一直寫下去,最後再來收尾就是了。這樣不求甚解的寫文章方法,常常讓我很快的寫出一些東西,比較不會在一開始就卡住

很多人不寫東西,是因為...不曉得怎麼開始.所以我的方法就是:有個方向就開始.不用想太多,也不用在意太多.等到開始了,就會知道怎麼做了.

如何?要開始寫了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