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雜想

 不同文化.養小孩的差異

今天一行4個人,帶著小小 Jack 出門.

Jack 才不過出生2個月,父母就帶他東奔西跑,逛街、搭地鐵、登山,樣樣都來。在家裡冷氣也是開超強的,也沒看到 Jack 包的像肉棕一樣(同樣的狀況在台灣,Jack 可能會全身被包起來)。朋友說:小朋友本來就應該讓他提早接觸不同的狀況,這樣免疫系統才會發展,未來才會更強壯。這一點我是認同的。(可能我小時候也有被操到,現在才壯的跟熊一樣吧?)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每次出國,我都會深深的感覺...台灣真是一個好地方。

也許環境沒那麼整潔,也許有些政治或其它亂七八糟的事情。但是生活在台灣,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走二、三步就有一家24小時的超商,隨便就可以找到價格合宜的東西吃(在國外吃東西,真的是很貴),方便的生活機能,便宜的物價...我實在太喜歡台灣的環境了。特別是台中(sorry…..我實在不適應台北的擁擠、找車位&排隊),真是一個美好的地方(雖然...國有很多地方,是很漂亮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