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SLIDERSHARE 簡報投影片大獎

今年度 SliderShare 的投影片大獎出爐了。自從有了 SliderShare 之後,我們就可以上網去看看世界各地的人是怎麼製作投影片的。也許這些投影片的風格,都比較偏向美工感強烈的風格。也許跟您平常慣用的作法不太一樣,但是多參考一下別人的東西,總是可以刺激一下我們平常的思考,也許會讓我們在製作投影片時有更好的創意也說不定。

在今年的評審中,有二位是 Jeff 比較認識的,一位是 Guy Kawasiki(先前曾介紹他演講的影片.他也提出著名的 10/20/30 法則,請參考先前文章).一位是 Garr Reynolds (我們網站有翻譯他授權的文章,他最近來信通知 Jeff .簡報禪的中文版即將上市)。另外還有二位 Nancy Duarte 、Bert Decker 也是在簡報界的知名人物。而評審的方式綜合了這4位評審及網友投票的分數,相信有一定的參考性。

本來是打算將這些投影片 post 在這裡,但是不知怎麼的,在建立 slidershare 時好像有一些問題,那就請大家直接連到原始網址 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