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個新家

打造一個新家

從年初3到現在.每天忙的只有一件事....動手打造.一個新家.

整個工程從規劃設計、分項發包、工程監造,都是由Jeff 親自處理,人手不夠時,也下海幫忙充當工人......簡單的說:這二個禮拜,我又變身回工地主任的角色了(Jeff 五專讀的是土木工程,10多年前在工地待過不算短的時間)。過去的一些記憶,都逐漸的回來了(包含說話的語氣,跟師父間的應對....),這樣的感覺,真是陌生又熟悉。

由於打造的過程有許多的細節,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因此過程中作了許多記錄,未來再一一跟大家分享.(我現在幾乎每天在新家工程現場從早忙到晚)

在整個過程中,有許多好友幫我許多忙.特別是規劃總顧問 Andy,以及工程總顧問聰哥,二位好兄弟給我許多許多的支持.我未來還會詳細的提到.在這邊向這些朋友致謝.

再一個禮拜,就快忙完了.....

P.S. 最上面的3D室內設計圖,為Jeff 採用 Google Sketch Up 自行繪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