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簡報力-課程剛結束,感動持續著

二天的超級簡報力課程結束了。

今天有好幾次,當我看到學員伙伴們上台簡報時,眼框是濕的 …

我十分清楚,這樣的簡報背後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夠有如此完美的呈現。我因為學員伙伴們的努力,而深受感動!

今天很少有人在談投影片「漂不漂亮」,仿佛那已經是基本要求了(見鬼!每個人的 PPT 都好到不像話)。今天回饋談的都已經是:有那些厲害「哽」真的很棒,有那幾張 PPT 您回頭看了(然後其它都可以不用看,每一張都對的到,更見鬼!),那些人的聲音運用的真的很棒!那些人的台上感染力超強(講完台下直接想開團購)。

有好幾個伙伴的簡報,簡直讓人「驚呆了」(看到神要趕快拜!真的不誇張!)

相信大家從不同的伙伴身上,有許多不同的學習 … 這個,只有現場的同學們,才能夠感同身受!

我還要謝謝馬可欣老師,為我們張鑼許多繁複的行政作業,讓我們吃飽喝好又坐好(教室)。還要忍受我不停的機車要求 … ( 再次 Orz!! )

從震宇老師的身上,我不僅體會到聲音的魅力,有許多台上經驗及臨場技巧,也讓我驚呼連連 … 真是太強了。宇哥的溫文儒雅有深度,也是我不停在觀摩跟學習的。

憲哥是促成這個課程最大的推手,居中協調登高一呼,才催生出這個課程。聽憲哥上課已經很幸福了,跟憲哥同台更是幸福中的幸福。憲哥在台上的影響力,教學的細節技巧,回饋的精準到點,還有無私奉獻的精神。總是讓我在不足的地方有所提昇 … 讓我有永遠有努力及學習的目標。讓我知道什麼是「無劍無我」的境界,這實在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啊!

謝謝今天現場的24 位老師(含攝影大哥們),過去幾年上了這麼多的課 … 這2天 … 我一定會記得的!

各位加油!下次在台上發光發熱時,記得告訴我們 … 讓我們也分享您的喜悅!

See you soon ^ ^

 

註1:聽說已經有同學利用課程教的技巧,把學費賺回來好幾倍了 XDD

註2:我很喜歡 李柏鋒大大的一句話:「這不是上課,真的不是,是一場對自我簡報能力的挑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