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的技術-專業簡報力」緣起

這幾年,我經常收到許多詢問的來信:「福哥的專業簡報技巧課程,有沒有公開班?」

我總是很抱歉的回答:「沒有!」

上台簡報本來就是一件看起來簡單,作起來很難的事。特別是主題越專業時,難度也越高!當面對也同樣專業的聽眾:可能是長官、客戶、或是一起工作的同仁。要在短時間,達成預期的簡報目標,可能是新產品提案,或是問題改善,也許是產品行銷,或是想要影響同仁,讓大家朝預定的目標前進。這些簡報都很專業、很重要,但也有很高的挑戰。

因為這些專業人員(客戶、長官、或同仁),不大會因為您投影片作的多漂亮就買單,也不會因為您的口若懸河就接受。他們對專業及問題核心比較偏重,也希望可以從簡報中真正獲得一些東西,或解決一些他們存在心中的問題。更重要的是:他們耐心有限,希望更快速的從簡報中掌握重點,並且進行到下一階段的流程!

面對這樣的專業主題,挑戰不僅是高,而是很高!

也因此,各大上市公司,例如台積電、鴻海、聯發科、中信金、聯合利華、Google …等,才會在過去幾年間,請我去進行「專業簡報力」的培訓。希望打破「專業=無趣」,或是「照稿念」的現象。讓簡報可以同時兼顧精彩與專業,最後達成「說服聽眾」的重要目標!

「專業簡報力」這個課程,曾被商業周刊稱為「台積電、Google 指定的簡報課」,也曾幫 iPhone 關鍵零組件大廠的部門主管,贏得傑出年度績效簡報的榮譽。更曾幫助鴻海的工程師,獲得集團技術簡報比賽冠軍。中信金的MA學員曾說:「這個課程改變他的未來」。104 人力銀行的學員說:「上完課後去簡報提案,還沒回到公司,案子就已經拿到了」。全球 IC 產業排名第一的公司,公司最高等級的80 位長官,包含總經理、副總、處長等,都必需要上過這個課程。許多人都說:「這是他們上過最好的課程!」

如果您的目標遠大,想透過簡報,影響不特定的大眾,那您可以報名一年一度的 TED x Taipei,登上更大的舞台。或是參加一年一度的「超級簡報力」課程,憲哥/震宇哥/跟我,將會與 20 位超強的夥伴與您共同學習。讓您能發揮影響力,改變更多人!只不過您手腳真的要很快,因為每一年的課程報名,總是在5分鐘之內就報名額滿了。

但如果您簡報的目的是呈現專業,讓簡報技巧成為您工作上及職場中競爭的利器。您希望學習的簡報技巧,是能幫助您在職場達到更好的溝通。讓客戶買單、長官接受、同仁認同。如果「專業」又「有效」是您的簡報目標。那麼,歡迎您來報名「專業簡報力」這個課程。

這個課程原本僅在各大上市公司的內部訓練舉辦,您不僅要符合資格,還得搶到名額。這是過去5年來第一次,我們即將以公開班的型式,開放招生 20 位夥伴,成為「上台的技術-專業簡報力」的第一批學員。

這個課程,也是我與跟憲哥共同成立「憲福講私塾-憲福育創公司」第一堂個人課程,因此除了原有的專業簡報技巧外,我也會在課程中分享更多上台的技術。包含演講型簡報的操作心法,或是課程型簡報的技巧。可以的話,還會安排神袐佳賓一起與大家共渡一天的課程。這些都是在原本在企業課程中所沒有的超值元素。

課程預定於 11/7 (六)& 11/28 (六)於台北舉行,共 2 天。即將於本週完成報名網站,並開放報名!。預計招收 20 位夥伴(細節會於報名時公開)!

如果你想提昇專業簡報力,讓簡報又專業又有效。11/7 & 11/28 ,我們等你!

相關授課記錄,請見 https://afu.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