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前走,追求更好的自己!

當我還是工地主任時,跟同事提到想進修業務課程(當 part time 業務),同事說:「白天都累的要死了,幹嗎把自己弄的那麼累啊?!」

當我離開工地,變成小業務後,有一天跟業務同事提到了想進修 EMBA 學位(謝謝 JJ 持續不斷鼓勵),同事回我說:「讀這個會讓業績變好嗎?會的話我就去讀!」

然後,經過了很久很久之後,去年我在某長官告別式,跟一群工地老友見面。告別式早上 9:30 結束。然後就有人提議去某人 office 泡茶,然後泡茶 10 分鐘後,蔘茸酒就出現了。我看了一下時間:10:20。

別誤會,我跟之前工地好友/業務好友,仍然是很棒的朋友。我們見面,仍然感情非常融洽,跟以前不會差太多。

但是,成長跟改變,是自己的責任。也許一切都不變,也許大家都反對。但是,您仍然必需要往前走,追求更好的自己! 這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您的家人好,還有,更好的自己!

註:看到米奇的心得,有感而發!(不過不是為了推課程哦,後面有一大群想取而代之的夥伴 … 一定叫你不要上了啦!X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