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簡報力@中國上海,超級數字力 x 上台的技術課後速記

1. 這算是當職業講師以來,第一次來中國大陸教「專業簡報力」,而且是超級數字力 x 上台的技術合辦,濃縮版的3天課程,第一天上課,然後第二天準備簡報,第三天就上台了。真是 3x 超濃縮!

2.這也是兩個寶貝出生之後,第一次因為出差離家連續5天,謝謝老婆的支持,兩個寶貝很乖!

3. 神隊友 MJ 及神團隊光龍哥、小甜、小彩、柏翰、洪福,全力支援,然後包下整個場地 … 這個課的人力、物力、時間 … 投入都超多的啊!

2019 04 01 17 16 09

4.學員來最遠來自新疆(坐2班飛機合計7小時)、德國(7小時飛機)、四川(飛機3小時)、杭州、北京、鄭州、香港、西安、安徽 ….。大家五湖四海而來,學習動機超級強烈啊!

5.第一天上到 18:30,然後晚上 20:00 再補充;第二天 10:30 ~ 13 :30 教練指導時間,然後晚上 21:00 再補充; 第三天 08:00 開始(實際 08:20 開始),然後17:30 結束。真是超級精實的3天!

6. 從學員們最終的表現,他們的改變跟學習成效是驚人的 ! 很多人第二天交的作業 vs. 第三天交的作業,根本判若兩人!看起來大家睡的真的不多啊!

DSC02956

 

7. 教課的過程中,大家反應與我心裡預期的是差不多的。該舉手就舉手,該討論就會討論,該上台表現就會上台表現。從教學技術及預期成效來看,兩岸差不多。

8. 雖然在飯店3天,但是大家看電腦&看簡報的時間,應該比看風景還多 XD。有人在簡報演練結束後,才說「可以去外面曬曬太陽了 ….」。意思是這幾天不見天日就對了 ? XDD

2019 04 01 10 01 52

9. 工作跟旅行當然是很不一樣的,對我們來說,不管在哪裡教課,不管飯店有多大多好,其實我們關心的只是教室、學生,還有投影機!我看 MJ 也一直在準備直播的稿子,好忙啊!

10. 學習成效,是我們最重要的考量。如果只想要「乾貨」,那我的教學精華,都已經濃縮在3本書裡了,保証「乾」到不能再乾,沒有水份!但看完這些乾貨後,你真的做的到嗎?這才是問題啊!這3天濃縮版的專業簡報力-簡報技巧課程,就是要保証 … 每個學員都能做的到啊!還好不負眾望,成功達標!

再次感謝神隊友神團隊的協助,我們又完成了一個很棒的課程啊!

4 Comments

  1. 张军蕊表示:

    读书和实操真的很不一样,不过实操之后再看书就更有感觉啦。这次遇到老师真的体会到各种细节,各种关照学生,知道了用户想了解什么比自己想讲什么更重要。还有同学们也非常给力,让我们在简报力之外,还学到了各行各业的知识。特别感谢同组的伙伴们,我们相互配合,拼尽全力,大家给了很好的建议,还有很多灵感,以后还要常联系!

  2. 黄琼琳表示:

    参加此次培训,可以说是今年所作出的最明智的一个选择。参课之前虽然已出差20多天,身心俱疲,但在福哥强大的感召力、专业的素养、精彩的课程呈现及整个培训团队给予的诚意满满的服务交付,我也必须投入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精力,习得了简报知识,掌握了简报技能,具备了公开简报的自信。最后由衷的感谢福哥,MJ老师以及整个培训服务团队。

  3. 李番军表示:

    福哥教的简报方法,是真的能学会的。仅看这一点,这次培训就能给满分。
    做简报本来是一个发散性很强的事情,并没有一定之规。做不好简报的原因,首先是因为不知道什么是好简报。福哥把好简报的评判标准不仅给出来了,还通过不断地点评和互动,从不同角度强化了吸收的效果。判断的框架一旦建立起来,就有了准绳,知道了努力的方向,路子就不会走偏。树立审美的标准,这是我给的第二个满分。
    如何着手做一份全新的简报,历来是我头疼的问题,但是现在知道第一步该怎么做,下一步该怎么做,很自然,也能一步步看到成果,今天早上就按流程在会议室演练了一把,很是流畅。福哥简报课能克服做简报的恐惧和拖延,这是我给出的第三个满分。
    另外,MJ老师和超级数字力各位助教老师原班人马课前准备工作的充分、课程中协助的贴心程度,以及不计投入的后勤保障,一如既往的无可挑剔,业界的最高水准,参加一次享受一次。

  4. 白云表示:

    课程超值,老师及团队很强大很牛,是教学课程最高水平。通过课程的细节感受,我最想给供职公司培训部门的建议是:细节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团队的投入学员能体会到!讲一个小细节:超级数字力、上台的技术课程会发给大家保温杯、拖鞋、牙具、咖啡等等。保温杯上面刻着每个人的名字;超级数字力LOGO也特别有设计感,这比随随便便上网团购一批小礼物发给大家要有深度、有感染力,很多细节都值得学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