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推薦

以下的課程,均有提供企業內訓包班,及不定期之公開訓練課程。這些課程,福哥都強力背書推薦,也提供 100% 滿意保証!企業內訓歡迎連絡周小姐(totclub@gmail.com)


專業簡報力:王永福(福哥)老師

台積電、鴻海、聯發科、中信金、Google、Nike、百事、趨勢科技、國內外各大公司指定之專業簡報技巧教練。曾登上商業周刊、經理人雜誌、今周刊、經濟日報 … 等各大媒體報導,指導過多位 TEDx 講者及傑出 Speaker。許多主管及學員在課後經常評價心得「這是他們上過最好的簡報課程!」。

出色溝通力:莊舒涵(小卡)老師

課程節奏快速緊湊,學員全心投入,透過大量課程活動,讓參與的學員學習人際互動及溝通技巧,讓公司對內對外的溝通都能更加順暢,進一步提昇工作效率,並活化職場氣氛!小卡老師經常獲邀至兩岸知名企業:如富士康、華為、台新銀、家樂福、統一,和泰 Toyota  … 等公司授課,並得到極高好評!

情境式銷售:蔡湘鈴老師

銷售技巧,是職場訓練中最立桿見影的課程。只要打通觀念,馬上就能提昇公司實際業績。透過情境創造,讓客戶心服口服,買的更舒服!湘鈴老師從第一線業務歷練出身,再加上極為生動的授課技巧,以及熟稔的銷售教練實務,曾獲邀至住商、104人力、遠傳電信、國泰人壽、富邦金控、中華電信 … 等各大公司,進行銷售教練課程!曾獲Career 雜誌報導,並榮獲 2014 年中國好講師獎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