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講師的50堂說話課》專文推薦-百事中國能力發展總監

字字珠璣、重拳犀利的真誠回饋-黃珮婷

當你是一家公司的領導人,其實是很寂寞的。在會議上,一旦你發表了意見,不是一片寂靜,點頭稱是;就是一陣附和,紛紛闡述。事實上,很多時候,我也未必百分之百確定自己說的是對是錯,但不管怎麼樣,一言既出,責任就要扛起來。然而,我多麼希望可以聽聽別人真實的意見,多麼希望可以充分討論,多麼希望可以徹底談一談。但是往往沒有人敢回饋,人人都說你對,也有人心裡還希望你錯呢。

在憲福育創的課程裡,有很多機制讓你獲得最豐富、最真誠、最實際的意見。從憲哥、福哥一個一個為你量身訂做的回饋,字字珠璣,重拳犀利,還可以無限量問到飽;到超優秀、超熱心,超級教學相長的輔導員制度;加上學長姊互相扶持,憲哥、福哥資源無私分享的一再練習與演練,觀摩學習,在短短的時間內透過專家與社群的力量,幫助你打通任督二脈,廣度與深度一次到位。而且,最重要的是,這樣的回饋與學習制度,雖然壓力爆表,但是安全溫暖。

不僅憲哥、福哥、學長姊,許多同學也常常問我:「為什麼妳還要來上課?」對我來說,課程的精彩當然是基本盤,但是這裡還有憲哥與福哥大器分享的資源,學長姊與同學們各個行業的綿密人際網路,一顆顆真誠好學、向上向善的心;更重要的是,我在這裡,可以很安全、很謙卑、很溫暖地獲得源源不絕的真誠回饋。不是只有說好棒棒的拍馬逢迎,只要我需要,隨時可以徹夜討論暢談,熱血參與,這一句:「Betty,我可以給妳一個小小意見嗎?」絕對讓我的學費值回票價。

(本文作者為百事中國區現代渠道及飲料銷售能力發展總監)

福哥註:Betty 總監的故事,也出現在《千萬講師的50堂說話課》書中哦,您有找到是那一篇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