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新社第二露


今天開工了,但看著相片,還是很懷念在新社露營的那幾天。
在準備露營用具時,我問了團長 Singing:要準備什麼東西去煮呢?欣穎說:只要準備自己家要吃的,到了現場我們再看看怎麼弄。然後到了現場後,幾個好朋友們真的變身為形男/貴婦大主廚,不管是白菜豬肉鍋、煎香腸、炒蛋、壽喜鍋、爌肉、照燒雞肉、還有煎牛小排,每個人分工合作,馬上就變出一道豐盛的佳餚。甚至前晚沒吃完的火鍋,隔天中午稍微加工一下,馬上又是一道超好吃的菇菇粥。那種坐在野外,吃著自己料理的簡單美食。Oh … I love it !!


我也很喜歡大家彼此照應的感覺。第一天紮營時剛好遇到下雨,MJ 跟我先把灘頭堡建立起來,讓大家有一個躲雨&小朋友玩樂的空間。等到晚餐過後,雨勢稍歇,我們又一起把其它的營帳跟客廳帳搭起。大家先把自己的東西準備好(帳棚、設備、食物),到了現場再一起整合起來,看著帳帳相連的帳棚,也像我們的交情一樣。平常各自把自己的工作追求到最好,有機會一起合作時也能創造更大的綜效。真開心有這一群好朋友!

什麼是交情?憲哥雖然沒有露營,卻還是塞了 3~4 個小時來營地,只為了陪大家吃個晚餐,開心的聊聊天。有憲哥的地方當然少不了熱情跟歡樂,還讓大家見識到什麼叫專業直播!隔天一早又趕回去陪家人。雖然來去匆匆,但該吃的該聊的應該也沒少。下一次應該多留幾天,就可以大家一起聊到三更半夜了!

幾個媽媽們平常忙碌,有的忙工作,有的忙小孩。難得這幾天聚在一起,談的主題還是很有水準,書、成長、教養、家人,當然也免不了念一下自己的老公。哈哈 … 開心就好,反正我們幾個也能彼此相互支援,相互解救一下。我也喜歡看著女王們,坐在一起聊天,喝著小酒的樣子(然後男士們在廚房區忙碌 XD)。輕鬆就好,自在就好!

云云跟安安,不止跟哥哥姐姐們玩在一起,還受到姐姐們很多的照顧。小姐姐們細心的牽著小妹妹們,那種畫面真的好溫馨。這幾天沒有電視,也沒什麼用手機。有時候在帳棚裡蹦蹦跳跳,有時候去營區邊玩沙玩泥巴,有時候看著哥哥玩著四軸飛機,有時候看著飛來的白鷺鷥靜靜的觀察。甚至某天早上還在大人的帶領之下,動手作好吃的鯛魚燒。我相信這每一段經歷,都會在他們的生命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雖然有大雨,雖然地上有污泥,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們的心都緊緊繫在一起。

謝謝好朋友們,我們又一起創造了美好的回憶!我喜歡露營!


註:再次謝謝團長 MJ 召集,以及 Singing 的相片記錄。下一次什麼時候呢?(敲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