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A 離開了 2008/4/23

睡到一半,我突然從夢中醒來.也不知道現在是幾點了。走到後陽台去看看 Mocha,還是一樣病奄奄的,沒什麼精神。

這幾天不知怎麼的,Mocha似乎生病了.先是週日吐了一些胃液,然後又拉肚子。這個狀況以前也發生過,不過都在禁食一天後就好了。但是這一次好像嚴重了許多,禁食後狀況沒有改善.我就帶它去看醫生了,醫生打了退燒止吐針,又開了藥,帶回來後狀況似乎有點改善.但是半夜又吐了一堆紅色的液體。也吃不下任何東西。

隔一天要帶去給醫生覆診時,它幾乎走不動了,走幾步就要趴著休息一下,我更擔心了,醫生看完後,打了營養針及退燒針,並告訴我明天狀況沒有改善,就可能要送去中興大學等較大的獸醫中心.我怕它營養不夠,還買了葡萄糖,加在水中讓它喝.它也是喝一點就不吃了.只是無力的躺著,把頭放在水盆邊。

我其實有點不好的預感,看著它....一隻陪伴我四年的愛犬。一隻我從小照顧到大的拉不拉多。一個已經成為我們家中一份子的成員.....我不捨的看著他,在陽台陪著它。它只是望著我,也沒有力氣走到我的身邊來.....。

本來是想帶它進來房子裡的(它最喜歡躲在廁所間),但是這幾天它又拉又吐,身體的味道實在不好聞,想想還是算了,明天再帶去給醫生看....。

一早,JJ叫醒我....Mocha好像有狀況了.....我走去看著它....Mocha己經離開了....

站在陽台邊,我眼淚不禁流了下來....Mocha,謝謝你忠心的陪伴我們渡了了很多快樂的日子,爸爸跟媽媽都很愛你,你很乖....很乖....一路好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