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校 EMBA 聯誼會

 

2005年,我們主辦中區10校EMBA聯誼會,我是這個活動的執行長,全權規劃&統籌活動的執行。為了替活動造勢&創造話題,我們邀請了當時的馬英九市長來朝陽擔任演講者.經過了幾番波折(政治明星的行程,是很難確定的).一定到活動的前一晚,我們才完全確定.馬市長會來朝陽.

當天,我們是馬市長第二個行程(記得當天他有超過14個行程!),由於我是活動的總負責人,要確認整個活動的流程,我就請公關組去擔任接待馬市長的工作。

一行人,在校長室拍照拍的不易樂乎,甚至連跟活動沒關係的人,也聞風來拍照了(照片中,有參與活動的人...只有2位...)

而小弟我呢?在旁邊拿著對講機,在連絡跟控制現場的人就是我(Jeff)啦.

好了,總算馬市長上台了.大家專心聽演講囉.

我來跟馬市長合照吧.雖然有點遠.

結果最後馬市長要走了,身為10校 EMBA 執行長的我,當然是要親自送他上車.身邊...卻沒有任何一台相機.所以也沒有合照,最後就只能眼睜睜的.送他離開了...

不止是我,當初籌辦團隊中,大部份的伙伴都因為事忙而沒有辦法在鎂光燈下.直到現在,對每一個付出的伙伴.我仍心存感謝.

 

 

P.S:但是又經過了 10 幾年,馬(前)總統的形象,跟那時候比好像大走鐘(至少我個人認為),甚至還變成死亡之握的傳說 …。所以,此一時、彼一時啊。有時回過頭來看,每件事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啊!(寫於 2022.1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