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出書

今天接到一位之前學生的 Email,才知道我的第二本書:Joomla 1.5 架站 123.圖解入門很簡單,終於上市了。

記得也是2年前的今天(2007/07/21),我完成第一本書的寫作。之所以記得很清楚,是因為隔天就是我生日。

也就那麼巧,在2年後的今天,第二本書正式出版上市。

再多的辛苦,看著自己寫的書能夠在市場架上擺放著.....那就夠了。

在我的筆電的角落上,貼著一張貼紙。那是我用來激勵自己,要記得將書寫完,達成對自己的要求。因為我覺得能夠寫完第一本書(而且賣的還不錯),這也許是運氣。如果能夠寫完第二本書(持續賣的還不錯),那才叫實力啊...。

重點是:我終於可以撕下這張貼紙了(2008/1/15寫的,己經過了1年半,看起來好破舊....。)

生日快樂.出書快樂!

P.S.1:今天也即將是我博士班報到的日子,開始邁入下一段旅程....

P.S.2:今天還有本世紀最久的日全蝕吔(台灣只有日偏蝕),我要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