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投信:簡報技巧課程

“這是什麼課啊?笑聲都傳到教室外了”,在下課時,沒有上課的同仁都好奇的進來探望。這是我在第一金投信上課時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投信投顧業,經常需要對投資者及法人簡報,說明投資策略及資訊。這時簡報技巧的好壞,對於基金募集績效的好壞,就有很明顯的影響了。即使是對內部的說明,也需要好的簡報技巧來作清楚的表達,這就是第一金投信安排簡報技巧訓練課程的原因。

方法結合實際演練,一直是我們上課的風格(左邊學員演練中,Jeff 正拿著計時器算時間)

當然,我們也會將一些簡報技巧系統化匯整,跟學員分享。例如投影片常見有那些問題,又該如何解決?

二位主管正在賣力演出,長官您辛苦了!

小組討論時,Jeff 也會親自到每一組去針對大家的問題回答

 

 

從作中學,邊學邊作,是簡報技巧最好的教學模式之一

 

 

笑聲、緊張、學習、搶答、討論、示範、計時鈴聲、填寫筆記空格、影片、投影片範例、實務修正、即時回饋…..相信這些 Keyword,第一金的伙伴們都印象深刻吧.也謝謝所有學員熱情的投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