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們的部落格回饋

每次上課結束,我最喜歡看的:就是學員們給我的回饋意見。因為這些意見,可以相對真實的反應出學員們的學習成效及感受。

比這個更讚的是:有時我會看到一些學員們,在課程結束後,會把他們的學習心得寫成 Blog。願意在回到家後,還花時間寫一篇部落格文章,來記錄課後的心得。我覺得這裡面包含了的意涵。有些人會主動告訴我文章的網址,但更大部份是我透過搜尋引擎及自動關鍵字報告找到的(哈哈,大家忘了電腦是 Jeff 另一項最大的興趣嗎 ^_^)

以下的連結,僅摘要幾小段內容,詳細文章及相關版權,均為原作者所有。

簡報不是用來傳達資料,而是說服!
這篇部落文,是我看過最認真、最完整的簡報技巧課後文章分享之一。作者小塔不止把學習心得作一個系統化的整理,還幾乎把我網站上的文章完整的歸類及引用,我看了後真是超級佩服!

如果您沒有時間細看福哥部落格上的文章,看這篇就對了!

完成了本年度的臨床教師的教育課程

作者是中國醫大的醫療人員,除了談到他的學習心得外,也對教學技巧及手法有一些觀察。

想學好簡報技巧,這幾個網站值得參考~

花老板連續3次參加我的簡報技巧演講(我很少公開演講,花老板竟然都知道&找到!),並且總是非常認真聽課,在課後她寫了這篇文章,真是用心又認真的花老板!!

媽~~!!我出國比賽了!!前篇後篇

這是 NOKIA 的J 同學,在參加 NOKIA 內部國際簡報大賽後,所寫的 Blog文章。裡面有教大家很多投影片及影片製作的技術,是一篇非常實務的文章。我連續2年幫 NOKIA 上課,因此當 J 打電話問我簡報問題時,我給了一些想法。很高興能幫上忙。

暑假的研習心得

這應該是2010 年我到花蓮教中小學老師們,記得是連上4天,二梯次是簡報技巧,二梯次是心智圖。這篇寫的是心智圖的學習心得。

專業簡報技巧

這是幫台中市電腦公會上的內部課程後,由芬滿經理所撰寫的 Blog 文章,對課程的重點也有許多的整理。除了拍了不少上課照片外,對於上課的一些小技巧也有描述呢。

HP17 網站企劃輕鬆聚 – 簡報進化論及User-Centered Design

網友南極小企鵝於參加 HPX 活動後寫的文章,我最喜歡文中的一句話:” 因為有福哥跟Richard精彩的分享,讓我完全感覺不出「時間」的存在”,哈哈!

充電,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福哥「簡報技巧入門」課後心得分享

這二篇都是好友 Dear John 在二年前寫在 Blog 上的文章,John 的 Blog 去年得到公益部落格大獎賽第一名的榮耀,目前也是網路社群行銷專家。我個人極力推薦 John 的網路行銷課程!(詳見:讚點子數位行銷公司網站

有最新的文章,也歡迎主動告訴福哥哦!

更新日期:2011/5/2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