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內部講師 & 簡報技巧

一直上課的缺點就是…. 根本快沒時間整理 Blog…

但是看到這張西門子內部講師的合照,又勾起我很多記憶。今年陸陸續續,跟西門子的伙伴們一起經歷了內部講師培訓(TTT),以及多梯的簡報技巧培訓。

記得這個內講的演練,精彩萬分(準講師們還自行設計教具吔)

上課好忙啊… (重點:這是準講師們自行設計的課程,而且是專業類課程,真棒!)

投影片??那是基本要求啦 … 更重要的是學習成效啊!(意思是:投影片當然要作的簡捷有效!不然就 … 退件了^_^)

在上完課數月後,也收到了一封這樣的來信

Jeff 老師,在上完您的課這麽長的時間後,我們對同事們的內訓正式在下週登場! 最近常聽到講師們討論教案對話如下:"厚~你是要像高鈇一樣開過去嗎?""這樣的slides被Jeff看到一定被退!"或是"梗呢?梗在那裡?"
只是想讓你知道,你的課,很有用!

-Siemens G.”

除了內部講師外,我們也跟2梯次的學員們分享了簡報技巧的課程。(一樣,上課是很忙碌的…)

 

從一開始的評估、到信任、到學習、然後成長,以及持續多梯次的開課(這比滿意度調查更精準,唯有重覆開課,才是最最滿意的客戶啊!)。我十分 Enjoy 跟西門子的伙伴們一起學習。

也謝謝 Bonnie 的協助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