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了3個月的袐密:王小龍準備報到

依照傳統習俗(要保密3個月),這個重要的袐密可以公開囉! 就是:我要當爸爸囉!(灑花轉圈)

說實在,本來還有點擔心,我跟 JJ 都有點年紀了,可能會生不出來。人總是這樣,年輕的時候想東想西想拼事業想自由….就是不想生。等到想有個小孩,又怕生不出來….。還好老天保佑。

雖然是有點年紀的新手爸媽,但我寧願用正面的角度來看待。至少在很多方面,我們都越來越穩定,也可以提供給孩子更好的成長空間(我希望啦!)。但有很多不懂的(雖然一定會看很多書),就會去多請教朋友囉(所以前幾天也去了香港取經,我覺得外國朋友的教養經驗也蠻特別的)

我們只希望小朋友平安、健康,就這樣囉。也先謝謝大家的祝福!

註:跟 JJ 從認識&第一次交往(1989年),到第二次交往(2000年),一直到決定生 Baby(2011年)…..中間經過了 22 年,我們也太會拖了… 哈哈!

註:高齡有高齡的優點,也有缺點。只能用更多的檢查,以及祈禱 …. 來保佑小朋友平安健康囉!

註:本來已經排訂 8 月底要去西藏,連機票及當地行程導遊都訂好了。但是這個好消息一報到….就一定得取消囉。不過8月底還是台灣&香港大渡假。哈哈 …(另外:西藏行程,推薦當地導遊徐強,我雖然還沒看到他。但是能夠把收的訂金再全額退 …這種誠信就值得推薦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