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中石化 HR 伙伴的推薦函

 

 

 

 

 

 

(這是本信作者-中石化HR 旺旺,在現場示範創意簡報主題&技巧。超有趣的!哈哈!)

在一年的開始,收到這份熱情的推薦,雖然天氣是冷冷的,但心情卻是暖暖的 …. 真好!

以下的文字為來信原文,但相片為配合文章內文說明,由福哥補上。原推薦信附在最後面。

===========================

推薦函

本人從人資訓練相關工作七八年來, 上過許多課程見過許多講師, 但卻沒有碰過像王老師這樣可以給我那麼多感動與啟發的!

簡報課很多人會教,但王老師是我看過對簡報最有熱情,也最喜歡研究簡報技巧的人。因為有熱情,所以他會即時跟上簡報技巧的潮流,給予學員最完整也最易懂的教學架構。因為有熱情,所以王老師絕不會藏私,也絕對認真。從事前準備、對學員需求的分析、精彩的上課及課後的回饋,每一個細節都能讓人感受到王老師的用心。

簡報課程之後,我接著邀請老師幫我們上內部講師訓練。果然如我所預料的再度征服所有學員的心,學員們紛紛向我表示這個老師找的好!收獲滿滿!不只教會他們內部講師擬教案或表達的技巧,更重要的是點燃他們對於內部授課的熱情,這才是內部講師訓最珍貴的地方!

王老師的真誠與熱於分享,也讓人覺得他不只是一位好老師,更是一位好朋友。只要上過老師的課,透過網路還是可以一直得到王老師的鼓勵及解答問題。我只能說:跟王老師合作真的是太超值了!! 讚!!

中石化公司訓練負責人

郭旺隴 Paul Kuo

中國石油化學工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處

Tel: 02 87878232

Fax: 02 87878111

松山區東興路12號9F

福哥註:謝謝旺旺,您真是我看過超熱血的 HR 啊 ! ^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