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利華-專業簡報影響力

「康寶」「多芬」「麗仕」「立頓紅茶」「白蘭」「熊寶貝」… 這些我們平常熟悉的日用品,都是屬於聯合利華(unilever)公司旗下的眾多品牌之一。在 180 個國家,擁有超過 400 種品牌,2011 年全球營收高達 465 億歐元(台幣約 2 兆 !!),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教授簡報技巧-專業簡報影響力的公司

依據 HR 事先回報資料:台下的學員都是財務專業人士,平常都與數字及指標為伍,對於上台簡報這件事,並不是特別在行&熟悉 … 。我知道訓練伙伴心裡擔心的是:上課會不會有互動?會不會太沈悶?別擔心,我們上課後就知道了

一開始就很忙了 …那有時間 “很悶”呢 ? ^^

老師示範一下

伙伴們參與及投入,然後自己動手作

趕快練習一下,又要準備上台了,這可是大比賽啊!

嗯 … 我的建議是 …

這是什麼課程啊 … 搞到都要趴在地上作業了(超認真,超投入)

直屬長官也來現場關心 … 然後 … 沒有學員注意到他進來了(大家太忙了 XDD )

本日課程心得:

1.這些財務專業的學員 … 可能是行銷或業務人員偽裝的 … 因為每個人上台簡報都超強超厲害的!

2.課前訪談時,我開玩笑說:我們課程的副作用是 … 有可能會造成胃痛(節奏快要求多…學員也都太投入),結果今天 … 真的有學員下午胃痛而無法繼續上課!!(Sorry … 但原因可能是中午用餐時間太短太急,在五星級飯店上課 … 中午一個小時要吃 Buffet … 是一個大挑戰啊!)

3.人數少的課程,學習成效更易掌握 … 今天又達成完全課程囉 ! 謝謝大家,伙伴們加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